close

若是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 那你打給威猛先生請他來清~~


 


這當然是開玩笑啦


 


首先我會先問為何會要這樣做 想法是什麼 顧慮在哪裡


 


再跟他說明自己的作法優勢在哪裡 順便示範一小塊作法


 


若是時間趕再另外安排 看是早中晚都行


 


俗話說的好 慢工出細活


 


工欲什麼什麼什麼(忘了) 必先利其器


 


這是大家都知道ㄉ 若業主堅持 我也會跟他說明 要這樣做


 


可能會出現哪些狀況 如清不乾淨 這是最大問題


 


本公司最重視的是品質 若要我做成那樣納我寧願您去找別人


 


我在旁觀摩學習 如何做的超快超乾淨


 


我重視你的問題 想幫你解決問題 但是要讓我有足夠的空間發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彼得潘 你真行 我人在外面想說上來看看就好 原本沒要回答


 


看了問題   忍不住想回答


 


參考資料 小雞婆累積的經驗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911190058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et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